• 新闻中心

我校2024年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

发布者:蘑菇一区二免费进入发布时间:2024-04-02浏览次数:10

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,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,增强广大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,蘑菇一区二免费进入举办2024年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。

一、竞赛对象

蘑菇一区二免费进入全体在籍学生

原则上,各班、各组织安全委员必须参赛。

二、竞赛时间

202442-415

三、竞赛流程

1、参加线上答题的同学,务必实名加入比赛通知群,线上答题要求将通过群文件共享;

2、答题前,请务必使用微信扫描“考试酷”小程序,实名绑定考试酷平台账号,未实名者无法匹配成绩;

3415日后将通过qq群公示答题成绩。

四、竞赛奖励

凡是报名参加本次知识竞赛且成绩达到70分(含70分以上)的同学,期末统一按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积极分子μ。其中,70-79分加0.1μ80-89分加0.15μ,90分及以上加0.2μ。本次竞赛,不发放奖状。

五、竞赛平台

1、答题内容:涵盖国家安全法律法规、总体国家安全观、国家安全制度、国家安全战略、国家安全法治、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、安全常识及基本知识等。

2、答题平台:考试酷在线考试系统云平台

线上答题每套试卷共设80道题,分别为单选题(40题,每题1分)、多选题(20题,每题2分)和判断题(20题,每题1分),满分100分,限时30分钟。每位参赛选手的试卷从题库随机抽取题目组成。

3、答题流程:详见qq群文件

六、竞赛咨询

1、赛事通知qq群:541121515